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娱乐圈】假戏真做01

ooc预警 活泼杯预警 私设如山预警

娱乐圈AU,ABO设定

杯杯父母健在,他还是个会撒娇的孩子

杯杯是从小被疼爱着长大的小甜心


大纲




                                                   第一幕

“威尔——啊啊啊你试镜过了!”充满活力的女声让还在迷迷糊糊地和瞌睡虫作斗争的威尔.格雷厄姆一下子就打败浩浩荡荡的瞌睡虫大军。

威尔清了清嗓子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像刚睡醒的样子:“噢,那真是太棒啦,你想吃什么今晚我请客。”

贝弗利也就是大早上就把威尔吵醒的女孩子在电话那头兴奋的说:“比起外面的食物我更想吃阿姨做的香肠炖荷兰豆,吃过一次念念不忘到现在。”女孩停顿了一下,电话里清晰的传来吸口水的声音。

“嘿,贝弗矜持点儿,你是个女孩子。我一直觉得奇怪为什么在你身上我就没看到过东方人的含蓄。”威尔听到吸口水的声音就能想象出贝弗利的馋样,虽然他嘴上说着嫌弃对方的话但是语气中满满的全是笑意,任谁听到都会觉得他俩的感情真好。

贝弗利对于威尔嫌弃自己的行为丝毫没放在心上,她对着天花板翻个了白眼:“威尔甜心小宝贝儿,你要体谅我一个不会做饭天天叫外卖吃食堂一写起剧本来就天天啃面包的单身女子!矜持?含蓄?不存在的。 甜心,家常菜对我的吸引实在太大了!Please——”

“Emmmmm......”

“甜心,小宝贝儿!!!”

“哇哦哇哦,好吧我也半个月没回家了,那你等下陪我一起去买礼物啊。”威尔被贝弗利那一声声的甜心、小宝贝儿喊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要是在继续逗下去估计贝弗利连更肉麻的称呼都能叫出来,要知道着丫头可是个编剧。

贝弗利欢呼了一声:“耶——太棒啦,不过你不怕叔叔阿姨以为我是去见家长的吗?”她语气贱贱的说着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哼哼,这种可能我早在上次就和他们解释过了,他们现在都知道对你这种疯丫头不感兴趣。”威尔从被子里爬出来一边歪着头夹着电话一边穿衣服,“在你身上我找不到任何能吸引我的地方。”威尔穿好衬衫又补了一刀。

“讨厌,不过也对。像我们威尔这种甜蜜蜜的小Omega应该找一个又帅又强大的alpha,对啦你结婚我要当伴娘啊。”

“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还是想想等下要买什么礼物吧。”威尔有些恼羞成怒地挂了电话,贝弗利这个小混蛋老是拿这种话题取笑他。

倒不是威尔找不到对象,而是像他这种长得好看,身材又好而且还有一对灰蓝色的眼睛又大又灵动的Omega实在是太受欢迎了。那些对他有意思的alpha或者beta就像嘎韭菜一样拒绝完一波又来一波,理智点的被拒绝就算了,热血上头死缠烂打的简直让威尔烦不胜烦。曾经有个标榜“深情”的alpha学长为了追刚上高一的威尔不惜发动所在的橄榄球队围堵他表白,虽然学长的结局是被学校以骚扰同学为由记了个处分,但是表面上没有行动的学长私底下小动作多的要死。

不胜其烦的威尔就直接跳级然后就上大学去了,威尔选择了一所以表演系出名的大学。至于理由嘛——威尔从小就能从文字中感受出里面人物的情绪,就像被上身一样XD,当威尔意识到自己有这种特殊的能力非常兴奋,毕竟小孩子总渴望自己是与众不同的嘛!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威尔开始有点害怕自己的这种能力,尤其是在网上手贱看了一些东方的恐怖小故事之后!妈呀,居然还有夺舍这种操作,那会不会当自己完全沉浸在书里角色的情感里自己就会被书里的人取代了呢!

于是自己吓自己直接发烧顺便分化成Omega的威尔就这样躺在床上,他可怜兮兮的和来看望自己的邻家姐姐阿拉娜说着自己的猜想。

当时已经21岁主修心理学专业的阿拉娜听了威尔的东方“夺舍”论没有直接笑出声,要知道只有13岁的威尔说出这种话很有可能被有些粗心的家长直接忽略或者就糊弄过去,但是阿拉娜不一样。

她揉了揉威尔蓬松柔软的卷发用一种Omega特有温柔语气告诉他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演员身上而且还是那种“体验派”,他们入戏太深才会沉浸在角色的感情里无法自拔。

威尔听进去了,他在病好之后又打开那台曾经让他想了很多乱七八糟事的电脑。幸好这次网上的内容没有再让威尔这个新出炉的小Omega担惊受怕,相反的点燃了威尔对演绎的热情。

威尔和阿拉娜的感情很好,在对演戏燃起热情之后他最先找的人不是父母而是她。威尔还小的时候他的Omega妈妈身体不好经常住院,而作为一家之主的alpha爸爸要工作养家于是就经常把威尔托付给隔壁阿拉娜的家。阿拉娜很喜欢这个乖巧可爱的弟弟,后来阿拉娜要去其他州上大学他们的联系也没停下来。阿拉娜很照顾这个弟弟,而威尔则很信任她尤其是在分化成Omega之后他俩更亲近了。这也是后来威尔对于阿拉娜说汉尼拔是正人君子深信不疑的理由之一。

阿拉娜听了威尔的话之后告诉他,她很支持他的决定,不过最好还是和家长商量一下。威尔笑着露出一口牙套阿拉娜说,这是当然的只不过想最先让她知道。阿拉娜非常感动然后送了一本有关Omega生理的书给威尔,即使威尔感受到书里面角色的情绪被弄得面红耳赤也没有把书丢掉XD!(这种技能以后也给某个“正人君子”在私底下带来很乐趣。)

可见他们俩的感情有多好!

话说回来,现在威尔和贝弗利在超级市场两脸懵逼。他们不知道该带什么礼物,后来机智的贝弗利在网上求助。热心的网友提议她买些什么做蛋糕或者糖果的原料什么的。威尔表示那正好自己买台家用烤箱,之前妈妈抱怨过说现在的烤箱接触插头不良了。

就这样大包小包的两个蹭饭的人在晚上7点之前到了威尔在狼陷的家。

“叮咚——”威尔抱着25寸的烤箱很艰难的按了一下门铃,同样抱着礼物盒子的贝弗利幸灾乐祸的看着他,眉眼中全是调笑她用口型说:弱鸡!

凯蒂.格雷厄姆也就是威尔的妈妈及时的开门阻止了一场惨案,大概就是威尔再次恼羞成怒酿成的惨案。

晚餐的气氛很好,道格和凯蒂也就是威尔的父母都很喜欢威尔的beta朋友,凯蒂特地为贝弗利蒸了米饭,贝弗利很开心然后就着香肠炖荷兰豆以及其他配菜吃了三碗米饭。

威尔:目瞪口呆.jpg

晚饭后凯蒂在厨房切水果,威尔还有贝弗利道格一起坐在客厅看新闻,威尔到处捡的狗狗们趴在地毯上翻滚玩耍。

“Daddy我接了一部警匪的戏,加下来有几个月都要去拍戏。”威尔从妈妈洗好的水果里拿了一个樱桃。

“我们能去探班吗?”道格推了推老花镜问威尔,身为家长自然了解自己的孩子。威尔的上一部戏就是因为片场的盒饭太难吃了导致他一个月就硬生生的瘦了10磅,然后那个惹人怜惜的贵族少年在电视剧后期就更加惹人怜惜了......

“杰克导演比较严格,据说拍摄场地是全封闭的除了演员和工作人员谁都不让进来。”贝弗利接口道,李子真甜。

“不能探班,威尔我的小甜心又瘦了怎么办。万一导演嫌弃你太瘦了——”凯蒂忧心忡忡的,威尔之前演的那个贵族Omega一开始活力满满的到了后期随着剧情的发展就越来越憔悴了。不知道的观众都单纯的以为是威尔敬业为了角色减肥什么的,事实上他只是单纯的被难吃到吃不下饭而已,顺带一提那部剧是欧洲皇室的故事来着,拍摄的地方是英国的某个城堡。

威尔摊了摊手:“Mommy这次是在巴尔的摩拍的,不去英国了。”

“那好吧,你自己要注意安全啊。要是有人想潜规则你,不要害怕直接打电话去Omega保护协会!”凯蒂摸了摸儿子嫩生生的脸蛋,满满的全是疼爱。

“威尔要是有人欺负你就告诉Daddy,Daddy的鱼钩还没生锈呢。”已经五十岁的道格.格雷厄姆十分威严的说,然后他的拖鞋就被一只没颜眼色的狗子啃了,“嘿——你咬到我的脚趾了,蠢狗!”

“哈哈哈,叔叔阿姨你们别担心我不会让我们的小甜心在片场落单的,我保证!”贝弗利笑嘻嘻的插科打诨,讨厌想回家了。

——————————————分割线——————————————

“请问你有看到贝弗利吗?我到处都没找到到她。”威尔顺手帮一个道具师抬东西。

“贝弗利啊,刚才化妆师说出她好像不小心喝了过期的牛奶去厕所了。”

“额——要是等下你能遇到她和她说我去先换衣服了。”威尔 一脸无话可说的和道具师说道。

“没问题,还有你穿警服的样子帅呆了!”也辣爆了!道具师在心里默默的补充,天知道一开始看威尔穿警服的样子他这个制服控简直把持不住啊,等电影上映之后一定要让基友画一幅探员穿警服的捆绑PALY,嗷嗷嗷!

威尔穿好制服走出Omega换衣间看到电影的另一个主角在对着镜子系领带,而且系得还很纠结的样子,方向都反了。

“莱克特先生需要帮助吗?”威尔表示我只是意思意思,看到了不好意思直接走人。

“那真是太好了探员先生,莎翁结真是太为难我的手指了。”汉尼拔皱着眉头有些苦恼的对威尔抱怨,或者说是电影里的探员。“我刚才在谷歌上搜索莎翁结的系法,可是一步一步对着上面来系出来的莎翁结乱糟糟的,而我的助理去解决生理问题了。”

“他也喝了过期的牛奶?”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也——”

“不不不,贝弗利喝了。领带没系成功大概是方向系反了,我可以演示一下。”威尔从汉尼拔手里接过那条暗红色的领带,他抬起手把领带挂在汉尼拔的脖子上。威尔两只手拽着领带一边系领带一边解说,他神色认真的盯着那个领结慢慢成形。

汉尼拔则微微颔首盯着面前Omega喷了发胶的头顶,要是没喷发胶手感一定很好......这个身高差一伸手就能揽住他的腰,然后——

“记住了吗,要不要再示范一次?”威尔调整了一下领带的松紧,一抬头,四目相对。汉尼拔的眼睛带着点暗红,大概是领带被反射过去的光照的。至于威尔,他一向清澈的灰蓝色眼睛里此时只有汉尼拔的倒影。

“威尔,吉米刚才说你在换衣——”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