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鬼家

记一个鬼拔叔X活嫩杯的脑洞

一个世纪之前。

食人魔汉尼拔在家就地伏法,而一个世纪以来无数(作死)的人慕名而来。

所谓恶人变恶鬼。

汉尼拔死后并没有下地狱,他被困在自己生前的屋子里,这可能就是对他的惩罚。日复一日的待在这个无聊的空间中,直到他的房子被政府拍卖。

汉尼拔发现变成鬼之后能更加容易玩弄羔羊的大脑,在吸食了一个作死前来他家大放厥词的哔——长在头上男人的灵魂后,他第一次在死后感受到了力量!

 

一个世纪之后,这个有名的鬼宅迎来第不知道多少任主人——威尔。

威尔是当今最火的恐怖小说作家,他的作品最受欢迎也最受人诟病的一点就是过于的写实。

那简直就是凶手的第一人称的自述,要不是他的题材都是几十年前的真实案例,而他当时还没有出生,估计早就有fbi把他当作知情人又或者犯罪嫌疑人来对待了。

尤其在某个fbi探员看了威尔的小说后醍醐灌顶一般找到了凶手的狐狸尾巴,并且顺藤摸瓜抓住了隐姓埋名多年的凶手之后,他的名气就更加路人皆知了。

无独有偶。

几桩悬而未决几十年的案子,都在威尔小说的影响下被解决,犯罪嫌疑人纷纷落网。而威尔下一个写作素材正是一个世纪以前的“食人魔”汉尼拔......

 

为了更好的共情一个世纪以前的凶手,威尔买下了汉尼拔驰名世界的鬼宅。而汉尼拔在死了一个世纪之后终于等到了晚生了一百多年的爱人。

 

从此鬼宅变鬼家。

 

当然老汉以非人类的形态追杯杯的难度简直是真.地狱级XD

 

其实最开始的脑洞是想看嫩杯被饥渴一百多年的老汉这样那样,但又找不到罪魁祸首害怕又着急到泪汪汪的样子了!!!

 

比如以下场景:

 

威尔仰头任温水打湿自己一头乱翘的卷毛,他需要被安抚,而洗个舒服的澡就能很好的让喧嚣的脑子镇定下来。

 

不过效果目测好过头了,淅沥的水声盖过了一声赞叹。

威尔闭着眼睛静静的享受着难得的一刻安宁,他的想象力太过强大,而他共情到那些杀手的疯狂思想又太过骇人。曾经写作只是为了把那些邪恶思想宣泄出来,而如今却成为谋生的一种手段。共情让他不再贫困却又让他在不属于自己的思想里挣扎。

 

威尔掬起一捧温水洗去脸上的沐浴露。

牛乳味的沐浴露带着安神的功效,乳香让威尔想起了母亲温柔的怀抱。

他开始清洗身上的泡沫——耳背、脖颈、胸口,腰肢以及后臀......

铺满黑色瓷砖的浴室里水汽氤氲,两个人影缠绵在被水汽模糊的浴室镜中。

明明已经有着一个多世纪的历史,但直到今天物主动情的脸孔才浮现在镜子里。








最后你们有看出来杯杯的沐浴露是老汉抹上去得吗?








看不出来也没关系,反正写的时候我也没想到要安排老汉给杯杯抹沐浴露XD







评论(2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