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昨天在漫威馆跟队长黑寡妇合影了嘻嘻嘻

我摸着队长的小手手跟他说我喜欢巴基
队长说巴基是我的好朋友
然后他悄咪咪的问我你知道巴基在哪里嘛
我:嗨 嗨爪?
队长凑过来说在瓦坎达
然后我又逼逼说我是来找洛基的队长一脸严肃的说你喜欢巴基跟洛基
但是洛基是坏人 巴基是好人
不过今天洛基的哥哥在这里 你知道索尔嘛?他是洛基的哥哥 你可以问问洛基在哪里

蛤蛤蛤这个队长很懂锤基嘛

顺便大盾说到吧唧瞬间话唠XD

图3是对Nat小姐姐的表白现场嘻嘻嘻
我摸着Nat的手手盯这他的眼睛说我爱你
嘿嘿嘿露出痴汉的笑容

Nat小姐姐身材超级棒的人长的也超级好看

Nat小姐姐问我要不要加入复仇者联盟
我:好呀好呀
Nat 你有没有什么特长呢
我【疯狂摇头】我不知道有啥特长
Nat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
我 我有3只猫
Nat 哇噢 你知道铁人嘛 你可以过来养他【严重怀疑小姐姐说的养是饲养的意思蛤蛤蛤】
我???把妮妮养成大橘嘛

运气超好的遇到了复仇者集结 大锤好大一坨啊
跟铁罐合照第一次觉得铁罐挺高的【住口】

最后表扬一下自己超长发挥居然全程英语跟大盾还有Nat聊天嘻嘻嘻【来自一个瓜怂的得瑟】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