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拔杯】五个世界

我整理一下梦的顺序有点乱

第一个世界
一开始是一张床上杯杯在他哥哥的成年礼上喝醉了,然后拔叔是他哥的朋友,这个衣冠禽兽趁着大家都在下面喝酒上来就把杯杯太阳了。
醒来之后杯杯就傻眼了,他从小被家族养的单纯像张白纸,除了对哥哥有种莫名的情愫之外还是个孩子。(ps哥哥从头到尾都没在我梦里出现)
没过几天纯洁的杯杯就收拾行李和别人去大城市工作了。
过了十多年已经是个御姐(背景忽然就变成现代我也很迷)的杯杯有一天下班路上遇到了拿走他初夜的拔叔,他和拔叔一起去酒吧喝酒然后一夜情,拔叔还没意识到曾经百合花一样鲜嫩的少年已经被社会打磨成带刺的野玫瑰。
对于如今的杯杯来说拔叔只是一根功能挺好的按摩棒(ಡωಡ)嘿嘿嘿 

结束

第二个世界 

杯杯开场被拔叔日完就跳崖自杀了 

结束


第三个世界 

杯杯被拔叔日了被家人发现,他们要求拔叔娶杯杯。

杯杯嫁给拔叔以后一开始的日子拔叔各种的讨他欢心,后来杯杯怀孕了,渐渐的他开始在房间里养胎对外面的接触也越来越少了。

最后杯杯的家族被拔叔吃的就剩杯杯和他刚出生的孩子。

结束

 

第四个世界 

开始杯杯骑着白鹿拿着剑就像瑟爹一样和家族里的人在森林里面历练,温斯顿是个小树人跟在杯杯屁股后面高高兴兴的跑来跑去拔叔并没有出现。

结束

第五个世界 

第一个世界的御姐杯带着一群冒险者去营救第三个世界的杯杯,这个片段真的很第五人格了拔叔真.屠夫。
小树人温斯顿在这个世界已经变成目露凶光的怪物了,可能我最近在玩最终幻想14里面被怪树人追的关系。
怪物树人温斯顿冲到古堡里面问拔叔它的杯杯去哪里了,拔叔轻蔑的说杯杯不要它了还用手术飞刀划碎了温斯顿头上的树枝。

拔叔叫温斯顿滚回森林去,妈耶可凶了这个拔叔。

御姐杯和其他人配合(其实梦里其他人都没出现),御姐杯按照记忆跑到二楼爷爷奶奶住的房间。空荡荡的没有人,三楼爹妈的房间也也没人,最后在五楼找到了昏迷的怀孕杯。
御姐杯带着怀孕杯路过厨房的时候看到了被吃了剩一半的哥哥,两个人哭声把拔叔引出来了。
两人跑到森林怪物温斯顿一爪子捏一个带着两个杯逃离了这个古堡,到小镇边界的时候御姐杯说温斯顿这样不好到城市,然后温斯顿就变成了一只狗子。 
御姐杯带着怀孕杯回到了工作生活的城市,对外说怀孕杯是他的弟弟。

 

 

然后就没然后了,好久没做过这么高质量的梦了2333333,其实一开始已经忘记昨晚的梦了,但是早上在lof上看的盾冬的《再见法官大人》里面黑盾太带感了以至于我忽然想来昨晚梦里带感的黑拔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