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主盾冬】1001种结局 01

盾冬为主,锤基酱油。

情(恋)商(爱)高(游)考(戏)设定

你是一个生活在星际时代的高中生,这个时代的高考有一门情商考试,考试系统随机会抽选角色分配给你,你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达成一个高分,过程越曲折剧情触发越多最后结局综合评分越高。情商成绩会作为各个高校录取的参考,个别专业情商成绩超高的同学可以无视投档线投志愿。

这就要求考生不仅仅只追求HE还要有深度有内涵!

高考之前学生有一个学期的时间练习,考试系统有3个模式:游戏人生、上帝之眼还有体验人生。

游戏人生:选择一个角色观看他的一生,通过30分钟对角色言行举止的观察了解角色性格、家庭背景还有人际关系,在‘体验人生’模式中每个主角有10分钟的观察时间。

上帝视角:可以观看已知的结局,通过总结之前考生的选择可以规避一些降低综合评分的选项。

体验人生:开启体验模式之后有40分钟的‘游戏人生’时间,考生自主选择角色观看,每名角色观察时间限时十分钟。考生有权利跳过该流程直接开始体验,但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负责。

考试开始之后系统随机抽取体验背景,每个背景都有4名角色。考试时间350分钟,考生有10分钟阅读背景时间,有40分钟观察角色设定时间。

亲爱的考生您有【00:10】阅读背景时间,请抓紧时间仔细分析,认真思考。祝有个好成绩。

星际背景。

36岁少将史蒂夫•罗杰斯计划向恋爱十多年的女朋友佩姬求婚,不料收到前线父亲的病危通知,他见到了父亲的最后一面却被告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有一个小18岁的未婚夫?!

亲爱的考生您有【00:40】阅读人物设定时间,每个角色各十分钟,请抓紧时间仔细分析,认真思考。祝有个好成绩。

史蒂夫•罗杰斯:前途无可限量的英俊少将,曾经在与星际强盗九头蛇的多次战争中与战友合作无间摧毁敌方多艘主要战斗力战舰,使九头蛇元气大伤再度蛰伏,星际联邦也因此获得十多年休养生息的和平时光。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人,而史蒂夫的那个人则是他新兵时期的女教官——佩姬,这么多年来他俩不论是战场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默契十足,堪称情侣之间的模范。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星际军事学院大二明星学员,身为双性人的他拥有比一般男人还要精壮的身体也有让女性怀疑人生的精致面容。他就像一只花花蝴蝶从容又优雅地穿过花海和草原,却没有什么能让他心醉神往,直到他整理父亲的遗物……

洛基•奥丁森:星际最大军火商老奥丁的养子,也有人说他是奥丁家的童养媳。他与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是至交好友,对养兄有着莫名的情愫。

索尔•奥丁森:洛基•奥丁森的哥哥,老奥丁的二子。

【跳过】【我已认真阅读人物设定】

考试即将开始,请做好以上准备。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