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这扯淡的梦境


护妻狂魔老汉X盲人小提琴手杯

 

这一切都是我的白日梦


瞎扯淡 

他们都不是我的,ooc属于我

 

午睡的时候梦到杯杯是个盲人,然后是个有名的小提琴手。


特别搞笑的是梦里一开始我像是在看电影,还有介绍话外音的那种。


说威尔先天失明,但是有音乐天赋,能演奏给人极致享受的音乐。


这个时候梦还是一片漆黑,就跟电影院全黑一样。


就是这种:


后来就是杯杯放大的双眼,无神但是特别好看。




镜头拉远 

杯杯在穿衣服这个时候梦里面也冷的要死,杯杯穿上了黑色的风衣。



他脸上的胡子是佣人给刮的,黑人杰克在里面是杯杯的经纪人,很凶的那种,压榨杯杯到处去开私人音乐会。


    杯杯出门的时候呼温斯顿的狗头说:“又要辛苦你给我带路了,不过不出去工作的话,咱爷俩,还有家里的其他狗子都要饿死。” (我很懵逼怎么这个杯杯开口跪 这种电影拍出来不是扑街的节奏吗)


    杯杯牵着狗还拿着一个公文包在街上走,这天的天气不, 天气阴沉沉的风还很大,杯杯脑袋上的卷毛被风吹得就跟被人狠狠摸过一样。


我:


     这时候杯杯快走到一个建筑物的拐角,按照各种电影尿性,这种状况下拔叔肯定能出场。


    果然在杯杯拐弯的时候,一个瓜娃子骑着死飞自行车(骚粉色),很贱的从杯杯身边蹭过去,骑的还快的要死一边骑一边还怪叫,简直想打死他 。

杯杯被吓了一跳往旁边摔去,摔到拔叔怀里,还把公文包里的东西撒了一地。

我能看出来拔叔一开始很不高兴,觉得杯杯摔到他身上把他衣服弄皱已经让他开始记复仇的小本子了。

    但是!!!当他看清楚杯杯之后!!!特么的!!!BGM换了一个!!!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脑补一下就是杯杯躺在拔叔怀里,眼神迷茫,没有焦距。



     我觉得当时拔叔的表情可以脑补出:这个人怎么回事,好好的走路都不会,白长了这么长的腿,算了还是炖吧炖吧吃了吧。

     后来BGM变了以后就是这种:妈了个鸡,老子一见钟情的对象是你这种瓜娃子能撞的???看我不宰了你这个兔崽子,再做个麻辣兔头。


拔叔:



我:说好的原则呢



      温斯顿很着急的在一边呜呜叫,杯杯的手边还撒了一公文包音乐谱。(梦里面就是白纸,后来我醒过来后觉得可能是杯杯用盲文写的。这么一想我的梦还真特么有逻辑,美滋滋


下面就是我脑补的拔杯日常了
因为忽然来人查寝把我吵醒了

我觉得盲人音乐家杯和护妻狂魔拔最甜的就是:拔叔送杯杯去音乐会,把杯杯送上台,自己坐在第一排家属座听完演奏结束后还能挽着杯杯的胳膊下台,完了交流宴会上各种明里暗里炫耀自己媳妇咋样咋样。


回家之后还能仗着杯杯看不了玩各种play啥的  


比如在落地镜子前啥啥啥 

自己一个人享受杯杯被啥啥啥的时候的样子
连杯杯自己都不让看 
只能拔叔一个人看
一边啥啥啥一边舔杯杯的耳垂给他用音乐来描述杯杯现在的样子多么迷人
虽然杯杯不知道自己长得怎么样 

但是还是被拔叔夸的脸红 

或者是zuo出来的

 

 

 

 

以及脑洞已被认领,寒假我会催他的XD

 


























评论(2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