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ABO拔杯】鬼家01

预警O私设双星,雷者勿入。

这个老汉是素了一百年的老色鬼,薇是常年码字的小弱鸡。

重度OOC!!!


没放这里的去随缘找。


拔叔已经死了一百年了!你清醒点!!!





原梗戳空间 手机不方便做链接





第一章

午后的阳光慷慨的洒在大地上。

杂毛猫砸吧着三瓣嘴,它躺在暖烘烘的石板上,眯着眼回味中午那条鲜活多汁的肥鱼。

梧桐的叶子摇摇欲坠地挂在枝干上,秋风一吹就七零八落的飘荡空中,而它们的归宿就是落到地上被晒干、风干。

干干脆脆的叶子随着风起,沙沙的在地上飘来荡去……

“喵——”杂毛猫炸起一身短毛往远处跑远了。

Will望着远去的毛球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没说出什么。

“Hi!你是新搬来的邻居吗?我叫Amy就住在前面。”青春靓丽的女孩笑着向Will打招呼,自信又开朗,连不那么纯粹的金发,在阳光下都闪烁着动人的光芒。

Will推了一下眼镜框,女孩穿着运动鞋比他高了半个头:“你好,Amy我刚搬过来。”

社交恐惧症让Will瑟缩着自己直视对方的眼神,“就是人工湖旁边的那幢房子,我叫——”

“人工湖!你是Will,那个《不眠夜》的作者灵魂揣摩者。”激动的女孩一下子抓住Will的双手,就像是一个路遇到自己喜爱作者的普通人。

叶子脆裂的声音格外刺耳,Will神经质的盯着女孩的运动鞋:那被枯枝败叶牢牢嵌住粉白相间的鞋面,以及四分五裂黏在鞋底淤泥上的碎叶渣滓……

违和感十足的画面,深深地印在他的视网膜上。

心,没由来的慌了起来。

女孩没注意Will的异态,依旧滔滔不绝的诉说自己对《不眠夜》的推崇,她的语速越来越快声音甚至到了尖厉的地步:“Run——”

“叮铃铃——,叮铃铃——”

Will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他又做噩梦了。

女孩浑身渗血接着肢体零落在地上样子,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她哀嚎着。

两排牙齿一张一合,森森白骨上腐肉黏连.……

她说,Will快跑,离开这里。

Will关掉闹钟,起身走向浴室,他需要清醒一下。

刀片刮过胡渣发出细碎的嘎啦声,电动剃须刀在Will的手中嗡嗡作响,就算是Omega也需要剃胡子。

草草剃完胡子,他用冷水糊了自己一脸,接着随手拿过毛巾在脸上胡乱的擦了几下。

可见Will的生活质量十分糟糕,即使他是热销书作家榜上,最年轻的黄金单身Omega。

“甜心昨晚睡得怎么样啊,有没有看见什么……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Beta助手Beverly在电话那头叽叽喳喳着,“Will你还是真厉害啊,要是我就算给我10000美金,我也不敢在那幢鬼屋里住一晚。”

“平心而论,lecter的品味很高,如果房产经纪人所谓‘再过一个世纪也不会过时’的言论,不是蒙我的话。”Will歪着头夹着手机坐在床边穿袜子。

“谷歌上说,所有想给那幢房子重新装修的历任屋主,不是疯了就是死了,Will我建议你一完成新书就从那里搬出去吧,那幢房子简直太邪门了。”助手回想着帖子上所描述的,那些屋主稀奇古怪的死法,忍不住打了个冷颤,“算了我们不聊这些了,你快准备好了吗?”

“嗯,已经好了。”

“那么超市见!”

————————————分割————————————

亚裔助手Beverly神采飞扬的推着购物车,她在超市的货架之间游走就像条灵活的小鱼。

“明明是我要买东西,你为什么这么开心呢?”Will终于问出困惑自己多时的一个问题。

“这个嘛——”Beverly俏皮的拉长了语调。

她从旁边货架上两瓶沐浴露,眉飞色舞地向威尔介绍,它们品牌以及优点:“所以说你比较喜欢哪种?是有着安神功效的牛奶味,还是芬芳迷人的玫瑰味?”

考虑到玫瑰味对自己来说可能会太香了一点,Will一头雾水的回答:“牛奶味儿的就好。”

“OK,牛奶味的沐浴露加入购物车!”

“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因为不用自己来做决定啊,还有买完东西刷别人的卡付钱的感觉,简直不能更棒!”Beverly推着购物车走到须后水的货架边,“我没记错的话,你的须后水搬家的时候没带过去吧。”

“买特惠装的就好。”Will顺手把货架上买一送一的须后水放到购物车里。

等到Beverly清单上,Will 搬家后所需的生活用品都买齐后,已经过了2个多小时。

由于今天不是周末,很快就轮到他们结账。

“果然大肆购物之后,就要坐下来喝杯咖啡,简直太爽了。”Beverly喝了一口咖啡,元气满满地对着Will感叹。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Will默默的喝着自己的混合果汁。

作家这种职业灵感一来就不能停下打字的手指,而灵感爆发的时候又往往是夜晚。所以咖啡简直就是标配。

而Will由于自身过于强大的想象力,让他的大脑格外容易受到刺激,刺激的时间久了容易失眠。

为了身体的健康,他的医生建议,在非工作时间,不要喝能让大脑兴奋起来的饮料。

舌尖的果汁酸甜可口,Will叉起松饼咬了一口,坚果的香味非常浓郁。

“甜心,你现在的样子就像只嚼着栗子的松鼠,真想戳一下。”Beverly单手托腮,坏笑着调戏面前年轻鲜嫩Omega的老板。

“再叫我甜心就扣你工资。”Will把最后一口松饼吃进去,他嚼着松饼,毫无威力地威胁着嬉皮笑脸的助手。

“Come on ,别这么小气嘛!Sweet William~”

“我要是真小气就不会和你一起来超市了,明明这是你的工作。”Will对Beverly翻了个白眼。

助手正了正身子对Will一本正经的道:“就老板你的写作题材而言,多感受点人间烟火对你有很大的好处。”

“逛个超市罢了,哪来的人间烟火,又不是做饭。”说白了不就是不想一个人逛超市嘛……

后面的话Will没说出来,Beverly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关心他,这他能感受到。

“说到做饭,亲爱的你,现在该不会还用超市里的速冻食品,为你那颗值钱的大脑提供营养吧?”Beverly单手托腮,手肘驻在桌子上活像个大佬,她插了一块松饼咀嚼着。

Will咽下最后一口松饼:“你对超市里的速冻食品有什么意见吗?不可否认,它们为我们的生命提供了不少便利。”

“我是说你什么时候请个管家啊,实在不行就找个厨师,赚这么多钱都不知道花出去。就算吃速食你吃不腻,好歹给狗狗们换点吃的吧。”Beverl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

这个老板出手大方为人和善,业余爱好除了钓鱼,就是撸狗。

天知道,她楼下60多岁的大爷,还会去酒吧泡妞呢。

Will仔细思考了一番,虽然收养的狗狗。现在过的日子比流浪的时候好了不少。

但是整天吃狗粮,就算偶尔也会有好吃的罐头……

“你说的很有道理,狗狗们需要改善伙食,那么问题来了什么人愿意来一个‘鬼屋’工作?”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