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肆呦胖肆

甜品手推车车主,神展开爱好者
出售锤基 盾冬 拔杯 EC ET AL 等粗制滥造的小甜食

图1妹妹饭缸
图2哥哥刚玉
跟你们说一个让我汗毛竖起来的事情
就几分钟之前的事情
我刚才那些逗猫棒想和刚玉玩
然后刚玉忽然炸毛对着猫房间拉门那个方向
飞机耳拱起背来整只猫都处于炸毛的样子尾巴炸的跟松鼠一样
然后那个方向就一只饭缸探出一只猫猫头暗中观察的样子😂
接下来就是饭缸进来了蹲到哥哥旁边但是刚玉还是那个样子很警觉
我就拿着逗猫棒走到门口甩逗猫棒说  走开走开你吓到我家的小猫咪了
然后就转身和刚玉玩逗猫棒
但是刚玉的视线就看着我炸毛很警觉
我看刚玉这个样子就用逗猫棒往头顶甩了几圈 走开走开
就刚玉不炸毛了
但是饭缸这个智障从头到尾都没啥感觉

评论

热度(1)